告诉您做家具为什么要选环保板材?怎么选?

发布时间: 2021-06-23 17:12:30

    定制家具也好,板式家具也罢,可以说板材才是家具的绝对主材,所以说板材如何也直接决定了家具怎么样。撇开质量性能方面,今天功夫兔板材就以环保这方面来说说,做家具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环保板材。

    首先咱们来定义一下环保板材:环保板材并非指的板材的生产工艺,而是板材特性。我们将生产加工过程中无甲醛添加的板材、在使用中不会引起甲醛超标的板材称之为环保板材。

    简单举个例子,E0等级板材很多人都听过,它的标准就是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.5mg/L。目前在板材行业里,有蛋白胶、MDI胶等等很多无甲醛胶,都是可以做到高环保的。




    接下来进入正题,为什么做家具要选择环保板材。其实答案很简单,就是不想室内甲醛超标,更不想家人健康受到危害。甲醛超标带来的危害是极大的,轻则引起身体不适,重则波及生命。重点是由于甲醛超标所引起的一系列疾病,并没有中药和西药能够药到病除。

    下面再跟大家分享几点如何检测室内甲醛超标的办法:

       第一点,关窗睡觉后,每天早上起床是否有胸闷、恶心、头晕等症状。
       第二点,家里是否有人经常性感冒、过敏,而且是群发性的。甲醛超标会引起儿童免疫力低下。
       第三点,喉咙痛。
       第四点,家里动物烦躁,甚至会莫名死掉。植物泛黄、枯萎。
       第五点,购买甲醛快速检测试剂盒或者试纸,根据试剂颜色来判断。

    以上内容也并非绝对,相信很多朋友也还有更加高明的办法;但还是建议大家做家具选择环保板材,对家人健康的承诺,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。

 

400-8433-396
功夫兔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Copyright © 2020 山东圣岳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20028542号-1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